莱福特

角落恋人

圣托里尼之约29

知道蒋硕来不了后,工作人员立马重新换了个青少年,虽然不敌蒋硕长得那般好看,但也是为长相清秀的优质少年了。


节目组不想花过多的时间跟粉丝掰扯换嘉宾的事,干脆在第一期播出前把嘉宾出场的片段重新拍摄了一遍。


“你们好,我叫陈鮟,请多多关照。”


众人微笑回应,依次介绍。


“这次旅行的主线任务就是玩!”staff语气倒是坚定,可眼中的狡猾硬是一点儿都没掩饰。


“咦~”


不管底下的唏嘘一片,staff继续公布今日任务:“我们来到了如此美丽的乡村,我相信一路的颠簸已然让大家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


“那么!我们接下来就打算让大家参加些非自然的活动了哦~”


左航听完立马撇撇嘴忍不住开怼:“好一个一路颠簸的自然魅力。”


看着左航贱兮兮地眯眼,张极有些宠溺地笑笑,立马接话:“啥子非自然哦~”


“这饼画这么大怕是一口都吃不到吧~”


“懂了懂了,非自然就是鬼屋对吧。”


……


一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根本停不下来,staff适时地咳嗽两声示意安静。


呵,谁管你。


一群人依旧叽叽喳喳聊个不停,眼看着他们就快聊到怎么变成奥特曼,staff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大喇叭。


和村口卖菜大妈同款喇叭,就是那个骇人怂听的喇叭。


听村里李老头说,有一次陈大妈大早上在隔壁村口用大喇叭叫卖自家刚出土的新鲜小青菜。


他隔着一个村都被吵醒了,两村人几乎在同一时间全部醒来。


从此这喇叭就被封为“战神号角”,并且在两村人的强烈抗议下被封印,他们甚至凑钱重新给陈大妈换了个喇叭。


“战神号角”开始发出刺耳的声音:“猴崽子们,安静。猴崽子们,安静。猴崽子们……”


震耳欲聋的声音掷地有声,听得他们眼前发黑,余宇涵更是直接表演了一个原地翻白。


毫无感情的机械音一遍遍重复,活像是在念经,猴儿们听得头疼,不过也好歹是闭了嘴。


staff一副小人得志的猥琐模样,又好笑又气人。


“ok,接下来公布我们去的地方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此地曾被当地人们称为秘界,没有人感踏足那个神秘的地方。”


“当地人称,到了晚上,哪里就会被浓浓白雾笼罩,时不时还会传来怪声和猛烈的风声。”


“那我们要去探险吗?”穆祉丞两眼放光地盯着staff,这说得实在是让他心动不已。


staff摸了摸为数不多的头发:“当然不,我们今天的活动地点是——密室。”


左航脸色不太好,张极目光炯炯地盯着staff。


staff立马找补:“不过是室内兼备的独栋区域哦,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那种。”


看到张极逐渐柔和的目光,那颗悬着的心也适时落下了。


“那前面那个故事?”穆祉丞还是不太死心。


“假的。”


短短两个字对小穆的心灵却造成了无比巨大的伤害。


原来……都是假象~








重新编辑给配角换了个名字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